匿名2023/3/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你選擇熱情還是麵包?

在工作中我寧可選擇熱情而不是麵包,因為若有熱情自然會出現麵包,對吧?這年紀裸辭算不算中年?如果沒有太多經濟的負擔,我選擇熱情走向未知的領域,從中小企業去更小的企業學習,是否會沒有未來?

回答 6觀看 2128
回答 6

【你選擇熱情還是麵包?】
首先,
職涯規劃取決於每個人的喜好,
有人喜歡熱情,
有人偏好麵包......

若沒有經濟壓力
何須擔心有沒有未來?

2人拍手・

如果沒有經濟的負擔,當然可以選擇把熱情變麵包。否則把麵包變熱情比較簡單。
無論如何,沒想清楚下一步,不要裸辭。

2人拍手・
1人肯定

在工作中,熱情和麵包都很重要。熱情可以激勵人們朝著目標努力,而麵包則是生活所需的物資,可以幫助人改善生活品質。在這兩者之間做出選擇取決於個人的價值觀和目標。

至於中年和裸辭,請注意,人們對中年的定義因文化和地區而異。在一些地方,40歲被認為是中年,而在其他地方,中年可能在50或60歲。至於是否需要裸辭,這取決於個人情況。裸辭可能會帶來短期的困難,但如果你有明確的目標和計劃,且對自己的能力和技能有信心,那麼進入新的領域可能會為你帶來更好的未來。最好是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深入思考和評估你的能力、需要和目標。

2人拍手・

如果沒有太多經濟的負擔,我選擇熱情走向未知的領域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很好啊!

畢竟 經濟還是會是主要考量的關鍵

所以 若你沒有這樣的壓力

就可以把興趣結合熱情 創造市場商機~

加油!

1人拍手・

1 在工作中我寧可選擇熱情而不是麵包,因為若有熱情自然會出現麵包,對吧?這年紀裸辭算不算中年?如果沒有太多經濟的負擔,我選擇熱情走向未知的領域,從中小企業去更小的企業學習,是否會沒有未來。
2 寧可選擇熱情而不是麵包,忠於自己的熱情,很好。若有熱情自然會出現麵包,對吧,也對也不對,熱情若有市場需求,自然會出現麵包,對的。熱情若無市場需求,自然不會出現麵包。
3 這年紀裸辭算不算中年,沒有太多經濟的負擔,走自己熱情喜歡的路線,與年齡關聯小,經濟的負擔小,一人飽全家飽,吃不飽也餓不倒,為熱情喜歡的路線,也行。
4 選擇熱情走向未知的領域,從中小企業去更小的企業學習,是否會沒有未來,冒險旅程,未來是在一步一步中,踏出來的,好壞都是自己承擔。生活冒險家。
5 祝福您。

1人拍手・

選擇麵包, 因為這樣會讓你具備有選擇的權利. 但選擇熱情往往會讓自己逼上沒有選擇的地步, 只好靠熱情撐著.
我往往在這類選擇的時候都是去選擇哪一個可以讓我擁有選擇權這件事情當作判斷.

如果真的沒有經濟負擔 ( 3輩子無憂愁)這類的狀況, 那也是因為早具備選擇權的能力才會大膽地去選熱情的領域.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