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歸薦回歸老東家後的職涯?

1二技、15年相關經驗、目前回到前東家公司任職零件包裝員
2熟悉的環境及人事、原本擔任職務高的缺,現在回來任作業員,心態是可以調整,可否再建言些

回答 2觀看 400
回答 2

您好 , 謹提供下列淺見供您參考 。

回到前東家任職 , 相信工作上絕對沒有問題 , 但從您的提問感覺仍希望有更好的發展 ; 考量目前處於比較動輒得咎的年齡層 , 加上是回鍋的身分 , 若現職公司福利待遇上都是OK的 , 可能在現職公司努力後所獲得的和難易度而言相對到一個新環境努力要更順利。

也與您互相提醒 : 世上還沒有一家公司可以被打滿分 , 包括Google 、 Apple那些知名外商 ; 因此 , 專注自身工作績效 、 隨世代移轉的技術能力的提升才是我們最該放心神的 , 有時候非自己可改變或控制的環境等因素 , 並不需要太過在意 ; 畢竟 , 有實力的人才才有底氣永遠不怕沒機會。

上述建議望對您有所幫助 , 祝 平安 、 順心。

1人拍手・

您好,
回鍋一樣被接納,感謝老東家,而且以往曾經有擔任職務高的缺,老東家一定不會浪費人才,只要有耐心的稍假時日,到時候不只回鍋,甚至可以回歸原來的職務,請繼續愛護這公司就可以了,其他的就等杜鵑再啼,一樣能做很好的貢獻,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