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品牌將撤出台灣,該開始找尋下一份工作了嗎?

您好,目前工作經驗約7~8年,今年31歲
現任擔職小眾品牌銷售顧問,學歷大學肄業,就讀設計類科
因公司其他規劃目前正在等待撤櫃,由於害怕找不到好的出路,正在思考打開履歷後該如何找尋新工作,但若有好的出路,提前離職這樣是否會造成新工作觀感不佳,希望giver可以給我些建議,讓我可以好好的思考整理履歷,感謝您

回答 5觀看 746
回答 5

您好,

公司準備將品牌撤出台灣,有沒有告知如何安排員工的去向? 資遣,或是可以安排到集團相關企業?

建議您應該先找人資單位進行了解公司的政策,如果公司有其他配套措施,您就不用急著先找工作。如果公司全面遣散員工,也要了解是同一時間還是分批,您會是第幾批? 如果您先找到新工作而自提辭呈,就無法領取資遣費,所以您要考慮清楚。

另外,如果您決定先找工作,就不用擔心新公司對您的觀感不佳,畢竟公司要撤櫃的訊息已明確。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這樣是不會造成新公司的觀感不佳,而且這也是人之常情, 每個人都在為生存而努力,是可以被接受的,新公司一定會諒解,所以建議開始騎驢找馬了,才能做無縫接軌,加油💪!

提問者您好:
1.小眾品牌銷售顧問7~8年的工作經驗,如若是同領域轉職是具優勢的,在已確認現職公司規劃撤櫃是事實,積極展開找尋新工作是必要的態度與作為.
2.在投遞履歷獲得面試機會時,有關轉職的原因可以向面試官清楚說明,這不會影響觀感問題,而更能顯現您的職場正向態度,相信7~8年的銷售經驗與技巧會是您獲得下一份工作最重要的資產,因此,建議您勇敢的踏出轉職的第一步,祝您順利!
以上分享,謝謝!

你好

這期間邊工作邊考慮把大學讀完吧。
請直接履歷診療室找我們免費諮詢比較快!

1. 品牌可以找同業機會,坦白講不太擔心您會失業的問題
2. 好好整理履歷開始找出路,學著幫忙處理會是不錯的經驗觀感也好
3. 如果要撤出是否有補償措施,要不要衡量一下怎樣對您最有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