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工作經驗短,履歷要如何包裝較好?

您好,我是2020年的應屆畢業生,畢業後從事了一份廣告代理商的工作,但因部門變動大、以及工作內容和預期不同,做三個月就辭職重新找工作了。
10月換到了第二家公司,本來是期望能夠穩定的做下去,但公司實際待遇與合約不符、以及老闆肢體碰觸讓我不舒服,並在12月和公司女同事全體離職了。
目前要重新開始找工作,已經投出了非常多職位(都有審視過符合我目前的經歷、能力),卻都沒有得到面試的機會,讓我非常氣餒。今天收到一封我投遞職缺的公司告訴我,我的經歷都太短,它們想要的是穩定的夥伴,我了解頻繁離職這點,即使我這兩份工作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主導了高獲利的專案,對企業主來說是非常大的缺點。
想請教如何在履歷上包裝較好? 謝謝您!

回答 2觀看 1633
回答 2

以您的年紀且今年才畢業怎麼可能有多長的工作經驗,我認為如有公司用此做不聘用的理由,基本上這家公司可以忽略。

新鮮人剛步入市場其實有好有壞,壞的是沒經驗,好的是可塑性很強,我建議是盤點一下您自身的興趣和能力,集中投遞您選擇的工作,因爲沒看到您的履歷,建議您可以給專家們健檢一下,至於一些會介意一位2020剛畢業的新鮮人資歷的公司,還是那個想法,請您忽略它們。加油

5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一般公司招募新人,確實會關注應徵者的工作穩定性,但對於今年剛畢業的新鮮人通常會給予較寬容的對待。
對於任職期間過短,比如不到三個月,最主要的原因不外是工作內容與待遇,與預期或承諾的有明顯落差,或是還在摸索自己的職涯發展中,建議面談時可以據實以告。
以上淺見,敬請參考。

4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