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被要求要當主管,錢少事多扮黑臉,該怎麼推掉?

以前是在廣告代理商工作,後來太操就來現在的公司工作了。
就職到現在大概工作了半年多,因為對被分派的工作大致上都算熟悉,基本上只要交到手上的工作都能某種程度上的消化掉。

但是因為公司內部對於行銷類工作的做法跟認知還是有一些落差,所以在執行上還是會有一些問題。

老闆是希望要做一些改革,但是待遇上就沒有給什麼牛肉出來,再加上資深的員工毛病很多,自己有自己的一套邏輯跟做法,他們的一畝三分地不是那麼容易干涉的。

老闆又是愛當好人的類型,因此這個整頓,很大的機率就是我要扮黑臉了,所以我也就很不想接這個鍋。

想了很久,總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跟老闆說不要。而說要重新談薪水又不知道怎麼講比較好。談繃了感覺就又要找工作了~

想請問前輩們會用什麼方式跟老闆溝通呢?
選擇推掉的話要怎麼講比較好?
如果是要要求"加錢"  又該怎麼開口比較好,進可攻退可守這樣。

回答 1觀看 1011
回答 1

1 就職到現在大概工作了半年多,因為對被分派的工作大致上都算熟悉,基本上只要交到手上的工作都能某種程度上的消化掉。在執行上還是會有一些問題,老闆是希望要做一些改革。
2 薪酬遞延,可接受否,若一定要銀貨兩訖,面對這型的老闆,難度較高。
3 薪酬遞延,可接受否,若是,則問題較小。接受擔任主管,與老闆討論清楚改革方向,弄懂了改革步驟,就執行。
4 扮黑臉也是經驗,過去應該沒有當黑臉的經驗,這機會難得,建立人生黑臉主管的經驗。
5 完成改革,您沒有陣亡,此時,就是談薪水的時機,只要提示,其於就讓老闆自己說,因為老闆欠您。
6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