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有什麼問題,因為我覺得工作越來越難找了。

1.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醫事檢驗科畢業,前一份工作在勁鴻亮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是一家製作鞋帶的工廠,目前待業中
2.不太清楚我的問題究竟是在哪裡,履歷寫得不好,還是面試應答方面出現問題呢?

回答 4觀看 482
回答 4

您好,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的確是一段摸索的歷程。建議您可以善用104提供的履歷健檢服務,讓Giver專家們可以協助您檢視履歷內容。至於面試應答部分,也可以在面試結束後,禮貌性地向對方詢問結果。除了展現您工作的積極度外,也有機會得到一些建議或意見回饋。

求職過程很辛苦,但也要給自己一點信心,把每次投遞或修改履歷、以及面試的過程,都當成幫助自己學習成長的機會。只要每次都找到一些可以改變或努力的可能,累積起來就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喔。

1人拍手・

建議您一步步釐清您的疑問
第一步 您可以把您的履歷放在104的履歷診療室,那裏有很多熱心的前輩可以給您客觀的建議
第二步 您可以告訴我們您目前的工作內容,以及想應徵的領域及職位
第三步 分享您面試問到的問題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您好,
以前工作比較好找,是因為年資輕,薪水低,現在工作越來越年難找是因為稍有年資,業主要求的會比較多,相對的要能提出更多更好的生產管理經驗,才能得到企業主的青睞,加油💪!

1.可以做履歷健診
2.可以想想自己的亮點及專長在哪,履歷表有沒有展現個人的專長,特質.
3.工作了幾年,學到了些什麼是自己可以帶著走的,
面試的公司,哪些技能是自己一定可以勝任的,能為公司創造多少價值
加油~祝福您順心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