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請問想轉職總務人員需具備什麼技能或證照

1.畢業於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英文組。
2.具近10年後勤工作經驗,包含業務助理、客服專員、船務人員。
3.個性具親和力、有溝通協調能力、有進出口經驗、小額採購、小額請購經驗。
4.請問總務人員必需具備的工作技能或證照。
5. 請問總務人員的生涯發展。
謝謝妳的分享。

回答 2觀看 548
回答 2

當然是對內與對外建立良好人際關係,溝通與協調技能,隨時注意同仁們工作上的需求。
專業證照如總務、水電、採購、安衛、消防等證照,不是全部都是必需的,但是你有了他 對你就是有加分

2人拍手・
1人肯定

每家公司對"總務"工作的劃分是不一樣的。
我以前待過的公司因為快速擴充,調很多生產線主管去人事/總務單位。
這些人很多都是工業工程背景,幾個廠區,光交通車路線安排都有很多IE的理論在裡面。宿舍,餐廳,保安,清潔外包公司,都是總務管理範圍。

建議您在104網站工作搜尋"總務",看看那些是您的期待。
Best Regards!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7%B8%BD%E5%8B%99%20%E7%B8%BD%E5%8B%99%E4%BA%BA%E5%93%A1&order=1&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