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惠云2020/10/19

翊星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經紀助理

31-35歲

擔任經紀助理4年,想轉職報關或進出口貿易工作,但無相關經驗

高中畢業科系:資處科
大學畢業於景文科大-財稅系
*英文基本簡單溝通可以 ,有學一點基本日文
現住桃園,台北來回通勤
在廣告演藝經紀公司擔任經紀助理4年,薪水一直都沒漲所以在猶豫,不知道是否該換別的行業
想改做報關行或其他進出口貿易的工作,沒相關經驗,我有沒有機會可以轉職呢?我是不是應該回鍋找會計事務所的工作呢?

回答 3觀看 1618
回答 3

因你提到你是慢熟型, 因公關行銷需要熱忱有活力的個性,你要檢示這個的工作有適合你嗎?
但若你對這方面有興趣,你可以試試公關助理或從公關公司/活動方面著手。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在廣告演藝經紀公司擔任經紀助理4年,薪水一直都沒漲所以在猶豫,不知道是否該換別的行業-->建議你可以再檢示這份工作的成就感及發展性,可以在這工作中去延伸其他工作的可能性,因文中沒有提到你的個性及興趣,想說你都在廣告演藝經紀公司待了不短時間,想必你的個性也是活潑,彈性強,若是,建議你可以往公關,行銷發展),但若你的個性及優勢比較適合做報關或進出口貿這頪偏行政工作,因重複性太高也容易落入下1個4年。給你參考~

查看1則回覆

過年了.要保重.我換了30幾樣.沒有1樣行最好的是當保全.都是短短暫偡.聖誕節有趣玩到就好.要珍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