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找工作碰壁、對於未來方向迷網

上個月底因為身體因素從服務業離職了,這陣子邊休養邊找工作卻老是碰壁。
因為高中讀機械製圖科,所以投了很多機械相關的履歷,卻都沒有下文,我想可能是疫情影響。也接著找了行政、業務助理等等的工作,因為本身喜歡電腦操作類別的工作,相信自己能上手的很快!但是礙於沒有相關經驗,面試完也沒有下文...真的非常迷網。

回答 3觀看 1291
回答 3

1.首先要先把身體調養好,才有精力可以工作。
2.疫情影響,工作職缺有變少,找工作時請耐心等候。
3.找工作前,首先要認識自己,包括了能力,興趣跟價值觀。
價值觀:健康第一
能力:你過去讀機械製圖科,做過服務業
興趣:你平常做哪些事情,雖然時間過很久,讓你覺得只過了一下下的經驗
例如:打電動
可否從這三大塊列出來之後,找找是否有交集的部分,在朝這部分往下找工作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先祝您早日康復,畢竟有健康的身心才可能有完整的未來..
想問你找工作時,除一方面考慮自己的喜好外;是否有看應徵的條件,需要什麼專長?自己是否符合?
若自己不符合又想做?只能加強自己這方面的專長,或先從基層做起。
例如機械方面可從操作員、技術員開始,若有機會可轉工程師、繪圖師...等等。
這世上最後能工作開心的,只有會實際行動的人....

2人拍手・
1人肯定

身體請先照顧好,才有好的體力準時好好的工作
機械製圖方面,有作品集在面試時是有加分效果的,可以在休養期間整理一下作品集讓面試官知道你曾經學習過的能力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