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對數位行銷領域有興趣,但是中年轉職相關證照有加分嗎?

1.目前在觀光產業具有相當的年資與職階
2.有意轉戰數位行銷領域並且已考取數張相關證照
3.想結合業務開發+數位行銷的職能取得與目前薪資水平相當的職務

請問以上條件的大約成功機率?

回答 4觀看 727
回答 4

您好,我是Bella,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夠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您在觀光產業已經具有相當的年資與職階,那麼您對於這個產業的產品、消費者喜愛甚至周遭資源、人脈想必也相當熟稔;如果是,您又已經具備了數位行銷相關證照且有意往這領域發展,那麼我會建議您直接就在原產業就地開始。

理由很簡單,數位行銷本來就不限於任何領域、任何產品,如果能夠結合您本身的經驗和優勢,您做數位行銷的起跑點絕對不會遜於專業的數位行銷管顧公司;此外,您的人脈還能夠幫您做好業務開發這件事情,所以我很樂觀地覺得您可以試試!

3人拍手・
1人肯定

大部份的證照如果沒有法律強制性,對於尚未入行人員, 是沒有實質意義的。邊做邊考的實質意義是比較大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數位行銷如果只有證照,沒有實際經驗,只能算是entry level, 必須還要數年的經驗才能和您現在收入相比,很多傳產只要很專業,資深,收入也不錯的,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你的 業務開發+數位行銷 可以幫老闆帶來的利潤越高於你目前年薪, 轉職成功機會就越大, 如果 幫老闆帶來的利潤少於你目前年薪,機會不大!
如果連你都不清楚可以幫老闆帶來多少利潤,表示你自己都還不知道怎麼進行這項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