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銓2020/8/25

私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附設台南市幼兒園 實習教保員

26-30歲

為什麼身障社福單位及幼教機構不錄用我

我的年齡25歲,剛踏出社會,我畢業來自於私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目前是新鮮人,我的未來方向想要走幼教工作。
為什麼身障社福單位及幼教機構不錄用我?
是不是我不夠專業?
還是我的學歷不夠嗎?
還是我的履歷自傳有問題嗎?

回答 3觀看 1254
回答 3

我想要問一下我都有參加面試,但是沒有錄取我呢?

1人拍手・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年資、欲尋求工作類型等)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我的姓名是李敏銓,出生於1996年,台南人,喜歡閱讀、教書,並將自己的教書心得,記錄在自己的facebook或line上,除了是興趣,也培養自己的溝通能力與文字表達能力。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在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經營管理中心心智障礙者日間服務中心當一星期實習教保員。主要工作內容是維護服務使用者的安全及衛生習慣、教導身心障礙者拖地、監督身心障礙者(服務使用者)的工作態度及良好的食品衛生,包括要如何與服務使用者良好的溝通及態度、教導服務使用者如何使用掃地工具或如何洗碗等等,常和裡面三位教保員相處滿好的,我和裡面三位教保員都會互相幫忙及協助,因此對教保員的工作有興趣。
特殊事蹟:在大學有寫過專題論文有談到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及簡介跟都有參加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所有的研習。
我畢業來自於私立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本科系有包含到教保課程及幼教課程,我就可以強調自己擅長班級經營、撰寫幼兒園教案及個別化服務計畫(ISP)。
我之前在幼兒園擔任實習教保員轉換成身心障礙機構擔任一星期實習教保員,在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經營管理中心心智障礙者日間服務中心當一星期實習教保員,我之前大四實習寫過一個專題論文,專題題目: 淺談特殊教育的類別及其資源網絡,讓大家都了解身心障礙者的痛苦及難過點,我在大學擔任魔術社社員,我們的社團老師要我去教導不會魔術的同學,教他們魔術,我在魔術社約有三年的時間了,那時候我在魔術社是從高三開始到現在了。
回顧在教保工作約有兩年多的經驗,我學到要如何跟服務使用者與幼兒溝通及教導一些知識,幫助他們可以很快樂的成長與發展,有時則是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去學習新技能,例如:電腦硬體裝修、電腦軟體應用、保母人員、照顧服務員、冷凍空調裝修、手機硬體裝修等等,自學電腦硬體裝修時,我有些不太會的東西,會問我的大學同學一些跟電或電腦及電機有相關知識去學習,因為我學跟電有相關而希望自己可以學習網頁設計。
在網路的世界裡,有許多不同領域的知識可以挖掘,也讓我覺得擔任教保員充滿樂趣,也期待能夠一直學習下去。
期望未來能接觸不同類型產品、使用者,發揮專長與經驗,幫公司解決問題,提供符合用戶需求的網路服務。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