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沒有成就感失去信心

1、大學學歷,我所學是幼教本科系
2、我在幼教已經有10~14年的經驗了!也拿到了幾張的證照!但是一直覺得不上不下的!不感往上爬!ㄧ直在原地踏!現在已經40歲了雖有理想抱負!但是又不敢展現讓自己有想轉行的想法!請問一下我要轉行嗎?還是繼續留在幼教界呢?

回答 2觀看 971
回答 2

您好,因為您提及想轉行卻又不敢展現想法。也不確定是否要繼續留在熟悉的幼教界。看來您現在真是迷惘了。建議先不急著做選擇,不妨趁此先詢問自己對目前工作"倦怠"的關鍵原因為何?先找出關鍵原因,看看是否有可以優化或改善的解法,重新找回對既有工作的熱情。若經確認對既有工作沒有動力了,再試著從自己嚮往的職務,啟動轉職準備也不遲喔。以上分享,謝謝!

3人拍手・

您好,這部分建議跟現在的園長談談。如果自己要往上升,還欠缺什麼?或是還有什麼可以改進的?談完後再針對園長的建議進行修正。
您現在想轉行但卻沒有想法、專長的話,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