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羽廷2020/7/13

愛森堡幼兒園 教保員

31-35歲

我想轉職做行政工作,但不要金錢方面的?

我原本是幼教的,現在想轉職做行政工作,但不想做跟金錢有關的工作,想請教有沒有行政工作經驗,可以給一些寶貴的意見?謝謝!

回答 3觀看 2630
回答 3

我也是幼教的,我也想轉行政,我想試試看行政工作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首先想要了解的是,您想從事行政工作,但不想做與金錢相關的工作,是指完全不想碰到錢(純行政、文書項目)?,還是可以接受部分碰到小錢的行政工作(協助收錢、繳費、採買)?
如果是後者可能影響部分較小,但如果是前者的條件,目前很多公司的行政工作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錢,以您是幼教->行政(本身尚無相關工作經驗),如果再加入此限制的話,會大大增加求職的困難性,

但如果您真的很在意的話,可以在面試時先提出"不希望有金錢相關"的需求,雖然會因此拉長找到工作的時間,但還是有機會找到工作。避免等到您錄取後才發現,造成您工作上的困擾。

1人拍手・
1人肯定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高手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回答,且不知您詢問 "但不要金錢方面的?" 是否可明確補充說明。建議你可以改變問法,問得更精準,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例如像這樣:過去一直從事幼教老師,但下一份工作轉職從事行政工作,需要具備哪些能力?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問題內容,補充重點訊息,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4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