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疫情期間嘗試轉職比較有興趣的工作,可以嗎

第一份工作目前做了半年,完全得不得不成就感且開始厭倦(本來就對這份工作沒興趣,當初是為了有份工作而入職,有點將就)
想往較有興趣的設計圈發展,平日有在多練習軟體,但最近因疫情影響不敢貿然提離職,也在思考到底是自身的問題還是現工作真的不適合自己?

回答 3觀看 435
回答 3

我個人就是十幾年產品包裝結構設計師經驗,作品集一定要有而且要不斷累積
但是畢竟設計是主觀意識的還有是否有打動對方需求,就我多年經驗來說朝設計圈發展是不錯但是會想當累和燒腦筋,而且要有設計的sanes才不會被淘汰。

2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您好!
邀請您設定未來5-10年的職涯目標,在探索自己未來方向時,也建議您可以利用一些測評工具,探索自己的興趣、個人特質,盤點自己的能力條件,再設計達成目標的行動方案與計畫.
希望以上的分享對您有所幫助!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