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非相關科系,想從事日文相關工作履歷應該怎麼寫?

職場前輩們好,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就讀動科系,大學期間僅有做過帶營隊的打工,以及曾在動物醫院實習過。但個人對於動科相關工作不太感興趣,喜歡日本文化,在大學期間利用課餘時間進修日文,已考取N3檢定,希望於今年年底能考到N1檢定。
目前只有日文檢定成績,沒有其他與日文相關的工作經驗,想請教各位前輩,履歷應該怎麼填寫比較好?與日文不相關的實習經驗會建議也寫上去嗎?
感謝前輩們指教!

回答 2觀看 357
回答 2

您應該要去履歷診療室詢問,有專家幫你履歷健診,
喜歡日本文化+進修日文+具備N3檢定+今年年底能考到N1檢定在履歷上彰顯,實習經驗當然可以寫,畢竟這是你工作經歷。

您好,先至104人力銀行做適性測驗去了解自己可以往哪些方向或職缺走。再去查詢這些職缺的工作內容是不是自己有興趣的?或許一些服務業的工作N3就足夠了。但翻譯可能就要求到N2、N1的程度。履歷可以將實習工作填入;而自傳就是將過往的實習經驗、符合職缺的相關人格特質寫入吸引人資的目光。重點是日文、日商相關職缺,務必附上日文履歷、自傳。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