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什麼事都有生管的鍋,怎麼做都會被罵該怎麼辦?

我已經在現在的公司做生管第三年了,一直沒辦法抓到一個很好的平衡點。

通常照進單跟生產的情況去做排程之後,一下子業務就會來說要催單,一下製造部來說做不出來,沒有一件事是能順暢的。

在公司的會議上更是會反過來被業務投訴生產排程沒有顧慮到他們手上的客戶,製造部投訴生產排程亂排降低工作效率。

但實際上是業務常常隨便答應客戶過短的交期還有非常臨時的插單,更甚者還會直接去跟製造部人員跟主管直接要求插單,產品做出來都送到客戶手上了我還不知道。

每每都有人拿著客戶跟業績來要脅更改配合,我的主管也是都接下來做,但是當公司在提檢討的時候,就是我沒有堅持立場的問題了,不可以讓其他部門便宜行事。

恩~~~實在很難做

怎麼做都有話說,主管也都事不關己,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問各位會怎麼解決這樣的情況呢?
或者會對這樣的情況作出怎麼樣的反應跟評斷呢?

會離職嗎?

回答 2觀看 655
回答 2

這是因為你們部門長久以來比較軟,不願意把事情罵回去。
等你部門罵回去就知道,其實大家都是在演戲。

3人拍手・

1.看起來貴公司所有部門皆是各司其職,各盡本分同時也都各自為政。
2.唯一解決方式應由各部門主管橫向聯繫,或由上級主管協調,然依照您敘述主管也都事不關己。
3.最後解決方式唯有請老闆出面處理,畢竟公司是他的,對吧!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