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因為年紀,找工作四處碰壁,該怎麼讓公司願意錄取中年的我?

學歷只有高中。
以往的工作經歷都是在一般傳產擔任會計行政及業助,近期剛休完育嬰假,也離開上一份工作,目前想找一份朝九晚五有週休的工作,因為家庭因素必須有時間來照料小孩,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想尋求協助,謝謝。

回答 3觀看 3920
回答 3

您好,
辛苦了這位媽媽,我的建議是找比較大型的公司,因為大型的公司比較有制度,人比較多,才有可能朝九晚五,但可能就是要比較有耐心,尤其在疫情時期,職缺比較少,你可以請104免費的履歷診斷顧問幫忙修飾一下履歷,增加能見度,以上提供參考,祝早日找到工作,加油💪!

4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簡要說明
1.36-40歲還年輕,可設定2度就業的職缺,全時工時是朝八晚五,或朝九晚六週休的工作。
2.您因為家庭因素必須有時間來照料小孩,這點須釐清您個人重點,是工作時要照料小孩還是工作時能全心投入,休假時間全力照顧小孩。
3.釐清後才能好好求職,如果以小孩為重點,可將求職需求為接案或部分工時。
以上建議供參,祝您找到合適的工作,順心

2人拍手・
1人肯定

我親戚50多歲,也是高中學歷,在政府機關的約聘職代缺,多次找到朝九晚五周休二的工作。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