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投簡歷給屬意的公司,心急是否可以電洽

投一次詢問人資,請問我星期一是否需在電洽人資,如要電洽因為不之道人資分機跟是何位人資,要怎嚜詢問會比較好呢?因為真的很想要這份職位,在請您幫忙解答了!!

回答 4觀看 756
回答 4

嗨,您好
以下回饋給您參考:
1. 求職者投遞履歷後,人資通常仍需時間書審相關資料與資格並推薦需求主管,若主管群也有興趣面談才會邀請面談。
2. 建議您靜候佳音,若等候一週仍無訊息可再次投遞。如真的需要聯繫亦可寫信詢問,最後才是電話詢問並請總機轉接招募專員。提醒您需提供您的姓名、應聘職務、應徵管道與日期。若您很想應徵此職務,此次電話聯繫展現出您的禮貌及沉穩求職態度才會加分。

預祝您求職順利,事事順心!

1人拍手・

1. 投一次詢問人資,請問我星期一是否需在電洽人資,如要電洽因為不之道人資分機跟是何位人資,要怎嚜詢問會比較好呢?因為真的很想要這份職位,在請您幫忙解答了。
2. 先釐清您的問題,透過104投遞履歷,公司人資沒有書面Mail回復,而是透過電話薦舉我生管部,回歸當初投遞履歷是品保部還是生管部,若是申請品保部但薦舉生管部,則需要再次電話討論確認。若是申請生管部但薦舉生管部,那是一致的就等人資面試通知。
3. 假設您是申請品保部但薦舉生管部,由此部門不同專長不同,所以週一主動打電話至辦公室人資部門,找公司104招募網頁下方留的姓名分機號碼,接通後告知您的問題,若接電話者就是主動與您電洽人資,問題解決,若不是請他轉接。
4. 真的很想要這份職位,人資主動電洽就職的機會高。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可能先釐清您投遞的公司規模。如果為300人以下,通常招募人員會是1人居多。此時電洽可以請總機幫您轉招募人員。若公司規模為1000人以下,招募人員可能為2-3人。告知招募人員應徵的職缺,會比較容易找到負責該職缺的窗口。或是靜待週一,招募人員會再找時間跟您聯絡的,謝謝🙏

1人拍手・

不建議聯絡人資,想談就會聯絡你,打電話會被覺得煩,尤其大公司每天處理幾十上百人,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可能總機就把你擋掉了。
你應該同步去找其他家公司,不要一直等這家。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