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電視電影行銷人員未來規劃可以怎麼安排呢?

首次發問提問還請見諒🙏🙏🙏
我在去年畢業於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立刻進入經紀公司兼電視電影行銷,負責電視電影及藝人行銷企劃,行銷企劃、撰寫新聞稿、舉辦記者會等活動、擔任粉絲專頁小編,已待一年多,目前在思考未來規劃能往哪裡走,想詢問建議🙏🙏🙏

回答 4觀看 415
回答 4

如果「喜歡」跟「適合」,可以合一的話,那就太好了。只是多半的人都是停留在「喜歡」的程度,但是並沒有深入了解自己的「喜歡」,也沒有磨練自己往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但是如果自己願意,能夠早點了解自己,並且培養自己能力,讓「喜歡」真的變成「適合」,這就真的是要靠努力了。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方向嗎?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可以考慮進入電商這個產業, 現在很多電商都要靠直播或YT來輔銷, 需要透過KOL來打品牌, 您可以考慮電商平台, 或透過電商來銷售的產業, 以快速消費性產業居多!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眾傳播學系,畢業立刻進入經紀公司兼電視電影行銷,負責電視電影及藝人行銷企劃,行銷企劃、撰寫新聞稿、舉辦記者會等活動、擔任粉絲專頁小編,已待一年多,目前在思考未來規劃能往哪裡走。
2. 行銷企劃走到哪個產業都需要,熱門的虛擬加擴增實鏡產業元宇宙,10年將成長4倍,想辦法進入。
3. 數位資產治理產業,想辦法進入。
4. 電動車產業未來的汽車主導者,想辦法進入。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學經歷 技能 和我有部分類似

我會朝對自己家庭幸福最有幫助的路線規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