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報名T大使或產業小尖兵計畫或職前訓練課程,哪一個會比較好呢?

去年六月份畢業,畢業科系是資工系,現在一邊工作一邊自學程式語言,我之前有參加三個月職前訓練班,課程內容偏平面設計(AI 和PS )加網頁設計(html~基楚jqury 和bootstap),我想要增強自己程式語言技能,方便找工作,我想請問要報名T 大使會比較好呢?還是要透過產業小尖兵補助報名資策會的前端工程師就業養成班呢?還是報名職前訓練有關網頁前後端相關課程呢?例如:php 資料庫網頁設計等

回答 3觀看 772
回答 3

您好,因您重複提問,小編先將重複發問的題目隱藏~
也彙整該篇Giver的回覆給您參考哦!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很高興收到您的提問,我本身也從事網頁設計,隨著工作需求與興趣逐漸在發展前端相關的技能,由於你已由於你有資工相關科系的背景,可子多嘗試參與像T 大使或是五倍紅寶石的前端培訓課,透過系統性學習和業界接軌相信會是不錯的管道,職人之路可長可遠可廣闊一起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趕快找個正職,工作缺甚麼再去學,福利好的大公司會培養你幫你付費。
學海無涯再怎麼上都上不完,資工已經算有專業的科系,不用花時間花錢去弄那些東西。
你好像一直PO了好幾篇,個人主觀感覺你想太多了,去做就對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