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自己做網站作品使用技術跟不上業界嗎?

我私立科大資工系畢業,有參加網頁設計的職前訓練課程,現在做非本科系的工作,我參加職前訓練課程完後,有拿結訓證書和自己成功做出網站,最近一直修改,我網站作品使用的技術是bootstrap 元件(有輪播圖、卡片等)和屬性和php 、MySQL、javascript、jquery 、css、html,我比較想找前端工程師或後端工程師的職缺,所以我做的網站作品技術已經跟不上業界嗎?因為我目前學到技術是bootstrap4、php7、MySQL 、javascript 、jquery 、css 、html ,剛學vue. js的2版和3版,現在求職面試一定在作品集裡面套前端三大框架其中一個嗎? 或要套php 框架的Laravel嗎?或者是asp. net 或node.js呢?還是要用python 框架的django 呢?
網站作品集使用前端三大框架其中一個和php 框架Laravel 或asp. net 或node.js或python 框架的django ,就會增加面試機會或錄取機會嗎?

回答 1觀看 468
回答 1

1. 資工系畢業,有參加網頁設計的職前訓練課程,現在做非本科系的工作,我參加職前訓練課程完後,有拿結訓證書和自己成功做出網站。想找前端工程師或後端工程師的職缺,所以我做的網站作品技術已經跟不上業界。
2. 資工系畢業有網路軟體的基礎,參加網頁設計的職前訓練課程,對網站設計維護有一定的觀念,要進入這個領域,基礎已建立。
3. 想找前端工程師或後端工程師的職缺,前端工程師使用JavaScript CSS Git API Internet程式,後端工程師使用JavaScript API CSS Net Core Laravel + MySQL, 程式,各有不同。
4. 寫兩分履歷自傳,一分投前端工程師,一分投後端工程師,並將網頁設計的職前訓練課程,成功做出網站作為成果,找尋經歷不拘的職缺,很快會進入目標職缺。
5. 祝福您。

1人拍手・
0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