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1/2 10: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轉職方向迷茫,想了解目前能有哪些工作是我能做的

目前待業中
證照:日文level4、英文300多未滿400、有丙級電腦軟體證照,證照雖然有,但很久沒用
想往跟日文相關的工作發展,但不曉得以目前的能力能找什麼樣的工作

回答 5觀看 2428
回答 5

您好,N4程度要立馬找工作的話,日系的餐飲服務業應該比較有機會。一邊工作一邊提升日文能力,未來達到N2程度時,再轉職其他日系企業會比較容易。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Hi 您好
日文能力大約N4~N5,多益300多分,有丙級電腦軟體證照。綜合來看,您可以考慮到與日本貿易有關的公司應徵業務助理。或者,也可以到日系餐廳、與日本觀光有關的企業,應該也有您可以勝任的職位。

既然有心想朝日文相關的工作,建議加強日文能力至N3以上,您在工作上的選擇範圍會更廣闊。

以上是我的一點淺見,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PS.若我的說明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不吝給我一個 [拍手] 以及 [肯定]。有您的回饋,我們Giver會更有動力服務大家,感恩~

1人拍手・

午安,
您能勝任的工作,一定比想像的還多。
既然對日文有興趣,可直接在104蒐尋相關職類,看到喜歡的,再往下細查,就會有初步構想。
以上建議,祝您新的一年,快樂上工。

日文翻譯/口譯: 你可以尋找日文翻譯或口譯的工作機會,這可能包括文件翻譯、會議口譯或旅遊導遊等工作。

日文教學: 如果你對教學有興趣,可以考慮尋找日文教學的工作,例如在語言學校、補習班或線上教學平台擔任日文老師。

日文客服: 一些公司可能需要懂日文的客戶服務人員,你可以尋找這方面的工作機會,協助處理日文客戶的查詢和問題。

日文相關行業: 尋找在日本企業的相關職位,例如行銷、業務、行政等,這些職位可能需要懂得日文以及有基本的商業溝通能力。

日文網路自由工作者: 如果你擁有寫作能力,可以考慮在網路上尋找日文寫作相關的自由工作機會,例如撰寫部落格、翻譯文章等。

上求職網站找找日文相關的職缺!
同時,若對語文有興趣,再精進英文能力!
日後若英日語精通,求職應非難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