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5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如何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各位職場前輩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特殊專長
再加上也沒有特別感興趣的領域
我從四月開始陸續在104上面大量投履歷
但幾乎都沒有回應

我想努力但是我不知道從何做起
離畢業越近越覺得焦慮……

想詢問職場前輩們
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呢?

回答 3觀看 547
回答 3

你好,從你的分享中發現,你已經為自己的職涯開始採取行動了。
如果投履歷都沒得到回應,可以主動打電話給對方的人事部門,表明自己對加入公司的意願,希望能參加面試,讓對方看到我們主動的精神。
另外,也可以多參加就業博覽會,有機會在面對面接觸的過程中,展現更積極的態度和應對,如果想提升溝通與面試能力,也歡迎諮詢卡內基訓練。
最後,與你分享,很多所謂合適的工作,都是先求有,然後投入其中,慢慢發現出來的。

1人拍手・

對於即將要畢業的新鮮人,有將近一半的人都不知該從哪著手找工作。建議你可多利用104新鮮人專區,專區內有適性測驗,可先利用適性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類型的工作~加油!
https://www.104.com.tw/area/freshman/

您好~~剛從學校畢業幾年,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尋找方向、釐清職業適性的需求,學員諮詢104高年級顧問,都有五星好評:
https://senior.104.com.tw/c/5ea24785b7f43606340f38c4

但如果是履歷改寫這題,免費資源可以參考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付費一對一諮詢,可以參考 104高年級顧問 30年人資/教學經驗的老師: https://senior.104.com.tw/c/5dae7abac5ef011cccf5cc79/comment

希望對您有幫助,預祝求職順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