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但履歷投遞好像都沒有回應,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大家好
小的本身是多媒體設計科出身,畢業後往行銷產業發展,主要從事平面設計為主。
1.除了實習時間超過1年,其他兩分工作都未滿一年,一個是因為老闆的經營不善而造成我們非自願性離職、後來一份工作是因為本身不適合 所有三個月就跟主管協議離職。
2.另外我也本身擅長的領域是繪畫和剪輯、但出社會後都是平面作品居多,繪畫和影像也只保留了學生時期的陽春作品,不知道以上兩點是不是轉換跑道上求職的問題⋯
雖然前主管說我的能力沒有問題,但我因為工作一直不是很順遂(無法維持長久)一直造成我心裡很大的自卑感,會忍不住懷疑自己⋯

回答 2觀看 676
回答 2

您好
近兩份工作不穩定,有些雇主的確會在意,但設計職位在作品專業的呈現上更重要,建議您可以先檢視
1、工作資歷的呈現:是否有放入實習的資歷、是否有量化的成績成效。
2、履歷作品的整理:除了近期的作品,有沒有機會增加繪畫和影像的作品,提升專業的全面度。

檢視履歷後,對於面談的工作,是否有做審慎評估與觀察,以減少不適應的狀況,例如:確認工作的內容、公司的文化、部門現在的人數、工作指揮的方式。

初入社會難免會有些狀況,重要的是要保持信心與把握機會,相信會有好的機會降臨,加油~

3人拍手・

您好,

初入社會的頭一兩份工作不穩定,是可理解的。

有了之前的經驗,應該對自己未來有更明確的方向,而且您是本科系畢業,有基礎功夫和專業知識,想要走行銷、設計類都不是大問題。前主管也對您的能力給予肯定的評價。

您必須重拾自信,收起自卑感,把不順遂的那段記憶拋在腦後,往前看。
檢視自己的履歷表和自傳是否可以再優化。
面試時,盡量展現自身的硬實力和企圖心,希望給予機會服務貢獻,耐心等待,必定會有好消息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