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五月中主動應徵報關、海運OP/文件的工作,都沒有下文

1.輔大哲研所畢業,輔大哲學系與日文系雙主修畢業,日文N1,但多益只有735分,之前大學的時候考的比較低,最近情況也沒辦法重考。也雙主修過企管系,但是因為不想延長太久畢業時間的關係,沒有把企管系也修畢。之前為了考關務公務員,有修法律課程,包括刑法、行政法、憲法、法緒等。
2.畢業後到現在的工作是中型出版社的責任編輯,我想轉換跑道,做報關、海運空運OP的工作,但是投履歷基本沒有下文,只有一家和我約面試,但也因疫情的關係,目前對方仍再找時間與我視訊面試。請問我可以如何修改履歷與增加自己的能力呢? 謝謝!

回答 3觀看 1186
回答 3

您好,有想過為什麼一定是「報關、海運空運OP」?這些工作吸引您的地方在哪裡?您過往的學經歷跟這些工作有什麼關聯性呢?您有查過這些工作能獲得的成就感是什麼嗎?您想藉由這些工作學到什麼呢?這些都需要在轉職前仔細想想的問題。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履歷其實是很針對性的文件,建議先寫一份履歷再來討論。

1人拍手・

您好,

您希望從事 報關、海運空運的工作,雖然還沒有直接相關的工作經驗,但是您為了這個明確的職涯目標,已準備進修了法律課程,包括刑法、行政法、憲法、法緒等。而且您還有多項主修和知識背景,這些都可列入履歷表,足以表達您的學習能力,以及積極上進的企圖心,您在視訊面試的當下,也要以此展現您對該職務的極度渴望,相信可以得到面試者深刻的印象,加油。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