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超商做久了,對未來很迷茫?

我是時尚經營管理學系科技大學畢業。
就學期間就一直在超商工作,6年左右資歷,在做超商之前有餐飲服務業打工經驗。
從超商店員一路做到店長,自然的薪資就變高,總覺得離開超商後,會害怕,也不曉得未來我能做什麼?
對薪資方面也會考慮是否和現在工作的薪資差距。

回答 4觀看 1145
回答 4

您好
從你的描述,不難發現你從求學階段就對零售服務業有高度的熱情,而在這體系其實一定還有其他的往上提升機會,比方說便利商店會有區顧問/督導,在往上可以有區經理等.....我會建議可以在您的體系內,先詢問這些管理代表,掌握如果要往上發展需要那些基礎工,如何去爭取。以我為例子,當年我也僅是門市的PT,但發現對這行業有興趣,所以選擇退伍後應徵儲備幹部(區顧問),提供您參考

2人拍手・

您好,
就以薪資收入的角度來規劃整個職涯,要先看所累積的經驗對薪資天花板有多高來決定,如果這個經驗隨著時間的累積,薪資能一直高升,這樣的職業就值得一輩子經營,如果天花板很低,就是現在薪水高可能也要重新考慮,加油💪!

1人拍手・

您好,不跳脫舒適圈,其實就看不到其他風景。從下方測驗探索自己的可能性,或許可以去試試。失敗了也還有超商店長可以回來再繼續。但沒有試,就是等未來存到一筆錢自己開一間超商。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21-25歲,還相當年輕呢.這麼年輕就能做到店長,首先要幫自己拍拍手,讚賞自己的堅持,讚賞自己的努力.讚賞自己這麼年輕就能擔任管理職.

我想每個工作在做了六年都一定會對未來感到迷茫,這是正常的喔,因人總是不斷求進步,求更好的未來.
文中看起來您並沒有一定要轉換跑道的想法.對嗎.
也許可以看看在同業中,有沒有往上的機會:譬如說:區主管,或公司內其他內部的工作,譬如說:採購,行銷.

若想轉換跑道.若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也許開放心態,上104求職網,先從自己想進入的公司看起,有什麼樣的職缺,也許工作內容與目前的型態相似.並且有面談的機會.就都勇敢的去談一談,
機會是談出來的.
加油.
只要勇敢踏出,
機會將會屬於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