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新人態度不好,該主動教,還是放任他

起初很認真仔細地教新人,但他總是用看不起人的眼神加上時不時的嘆氣,讓我認為他都會了,所以放手讓他自己用,又會一直問你.....現在主管離職了,居然大搖大擺在收銀滑手機,請他幫忙也只是一句好啊,但眼神還是盯著手機.....,是打算等領到年終就閃,該不該管事呢?但又覺得自己不是主管不該管那麼多

回答 3觀看 1043
回答 3

您好,
練習把新人教會,改變他的態度,也是一種能力。
所以更應該主動教,先用勸說,一次二次不聽就變警告, 再不聽就建議老闆換掉,這會變成您的管理經驗,因為老闆也許會接受建議也許不會,接下來怎麼辦等等的,這就是處理人事物的經驗,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起初很認真仔細地教新人,但他總是用看不起人的眼神加上時不時的嘆氣,讓我認為他都會了,所以放手讓他自己用,又會一直問你.....現在主管離職了,居然大搖大擺在收銀滑手機,請他幫忙也只是一句好啊,但眼神還是盯著手機。
2. 主管離職會有新的主管來,部門仍會在新的主管帶領下往前,部門內的人員,仍會是您與新人。
3. 新人敬業心欠缺,專業能力不足,這就是新人。您自己也屬入職場不久,往後有機會,總也會想向上擔任主管。
4. 要擔任主管,管理部門同仁是基本功課,未來需要的職場技能,現在有機會磨練,當然練習,管好管不好都是經驗。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不是您的下屬,就不用理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