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在保險內勤做很久,厭倦工作!想轉職生技保健行業,可以試試嗎?

想從電話客服或電銷人員開始工作能順利在生技保健業服務嗎?很有興趣和熱忱去服務有需要了解的客戶!想從保險客群服務轉換到保健生技業服務客群!

回答 3觀看 440
回答 3

1. 想從電話客服或電銷人員開始工作能順利在生技保健業服務嗎?很有興趣和熱忱去服務有需要了解的客戶!想從保險客群服務轉換到保健生技業服務客群!
2. 中年轉職,保險內勤想轉職生技保健業,通常中高齡轉職的前題,是原本跑道無法持續,被迫轉換跑道,重新開始。
3. 內勤做很久,厭倦工作,倘若內勤是保險電話客群服務,是厭倦保險產業,但對電話客群服務仍報持熱忱,那可行。厭倦保險產業,也算中年被迫轉職。
4. 轉換到保健生技業電話服務客群,可行。
5. 祝福您。

您好,
保險和生技是兩個截然不同的行業,不是說不能轉,但是要事先研究好生技保健業的生態,應徵的時候才說得出所以然來,也才有機會踏入生技保健的行業,加油💪!

您好

生技保健業服務?可以啊!好好做
我覺得你可以耶,熱誠並切要先熟悉熟讀產品資訊,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公司來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