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老闆二面,這樣說法的錄取機率?

前幾天去面試,是二面也就是跟老闆面試,前面跟兩個直屬主管面試過了以後隔一個禮拜才跟老闆面試
進去以後大概問了幾個問題,然後老闆就問說對公司有沒有問題
我問了一兩個問題以後,就說還好,沒其他想問的問題因為有聽學長姐講過也上網爬文過對產業都蠻了解
老闆:你對我沒問題那我對你也沒問題了,說會跟直屬主管討論一下
很簡單大概10分鐘就結束了

是不是這樣沒機會了😭😭

回答 4觀看 1990
回答 4

您好,
應該是有機會。
因為工作細項前面的直屬主管都已經談過了,而且通過,才會讓老闆再作確認,那既然他說沒問題了,大致來看應該是沒問題,但是最後還是要經過正式簽核,才能算數,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通常大老闆就看一下您的態度,應該錄取沒什麼問題。不過還是以拿到offer為主,所以心態上繼續找工作。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明白了解您的問題,給您的建議如下:
建議保持平常心,繼續投履歷,因為每個主管喜歡的菜不一樣,跟您本身條件如何沒有絕對關係,所以您要做的是全力以赴即可,剩下的就交給公司。

2人拍手・
1人肯定

以人資角度來看,我的回答是:不知道!因為會錄取一個人會有很多考量,沒有錄取也有很多原因?有些原因,可能求職者永遠也不會知道!!因為有些有牽涉法律問題,還有就是跟公司企業文化、用人主管的用人經驗都有關係,所以,我的建議是,努力找工作,多主動應徵(像我老闆就只有面試主動應徵者),努力去在每個面試機會中,行銷自己,增加錄取機會,沒有錄取也沒有關係!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