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面試氣氛都不錯為什麼都沒上

1.我的背景:目前26歲,無工作經驗,僅有去以前國中的補習班短暫工讀過。畢業後一直在找工作但屢次碰壁。因有出過車禍受滿重的傷,所以休養了一年,現繼續找尋工作中,學歷為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光電工程系碩士、逢甲大學電機工程系學士
2.想問的問題:受傷前後找尋工作時都還滿不順利的,常常投帝許多履歷但都只有已讀,無面試邀請。就算有幸參加面試,亦常常收到感謝函或是無聲卡。許多時候面試當下氣氛都很不錯,都覺得有上的機會,但最後往往都是以失敗收場。而我自認面試表現亦一直有在進步,然一直苦無機會能錄取工作。在這過程中,自信心被磨掉不少,想請問要如何才能有較高的機率錄取工作,抑或是我還需要改善什麼?

回答 2觀看 491
回答 2

以您的所學,在就業市場有很多的機會。
先找到您想投入的產業,努力去暸解產業趨勢並研究這產業的龍頭公司包括美國、歐洲、亞洲和台灣。當然更要清楚知道您去應徵公司的產品、市場佔有率、市場評價和此公司的競爭對手。這些準備都可以補足您沒有工作經驗,也可以在讓您在面試中言之有物。
面談之後,您覺得有機會被錄取。一定要與HR和主管保持聯絡,表達您願意接受挑戰,努力作好這份工作。

1人拍手・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