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刻苦耐勞,要先想到以後會碰到的問題

我讀開明高職汽車科畢業擁有兩張汽車修護丙級及機車修護丙級,之前在百貨公司擔任機電員
現在在林口剛蓋好的大樓擔任機電主任
想請問要想繼續生上去證照是不可少的對嗎除了乙配我還應該進修哪些證照呢?

回答 4觀看 396
回答 4

您好,首先感謝您的指定回覆,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想請問要想繼續升上去證照是不可少的對嗎除了乙配我還應該進修哪些證照呢?
✍🏻 會建議您考慮【工地主任證照】、【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證照】、【品管人員證照】等,除了提升自己在機電主任這方面的專業度,另一方面有些公司有【證照加給】,是一個可以自我加薪的方向。

② 但如果想要繼續升上去,除了您提到的專業證照實力外,因為主任本身也會接觸到相關採購的項目,所以很多公司也會希望熟悉電腦操作(Word、 Excel、AUTOCAD),以及熟悉【建築機電法規】、【機電物價行情】等,這些也可以做為您個人去加強實力的項目之一。

③ 刻苦耐勞,要先想到以後會碰到的問題
✍🏻 刻苦耐勞是一個很好的個性優點,但如果沒有找到適合正確的項目,就算辛苦了很久,得到的成果也很有限,很高興您願意上【職涯診所】進行詢問,能夠提供給您一些準備的方向,讓您更順利的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 如果您在職涯診所中有得到想要的幫助,也希望您能把這份感激,轉為幫助身旁需要的朋友們,共同建立起職場【∞ 善的循環】。

2人拍手・
2人肯定

恭喜您一路順利地當到機電主任,建議可去準備 ”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證照”,往環境安全衛生這個專門領域,外頭稱錢力無限的道路上行。很多半導體廠都需要這樣的人才。
https://www.twstudy.com/blog/lpt_exam/3%E5%88%86%E9%90%98%E6%90%9E%E6%87%82%22%E9%8C%A2%22%E5%8A%9B%E7%84%A1%E7%AA%AE%E7%9A%84%E8%81%B7%E6%A5%AD%E5%AE%89%E5%85%A8%E8%A1%9B%E7%94%9F%E8%AD%89%E5%9F%B7%E7%85%A7%EF%BC%8C%E5%88%A5%E5%86%8D%E5%9F%B7%E7%85%A7%E3%80%81%E8%AD%89%E7%85%A7%E6%90%9E%E4%B8%8D%E6%B8%85%E6%A5%9A

1人拍手・

您好,建議可以瀏覽人力銀行相關職務或進階主管職,會提及應具備的證照能力。若是時間上可以調配,建議能再進修。
祝福您~~

多認識公司的高層,你的想法才會有所改變,每家公司的文化都不同,或許你們公司要的不是證照而是新鮮的肝,考證照有沒有用,直接問你們公司老闆最快,問老闆需要什麼,你就替老闆解決什麼,自然你就知道錢是怎麼賺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