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先前提到面試結束後,當下要怎麼回應點頭?還是另有其他回應?

先前提到當面試結尾準備離場當下回應方式是點頭回謝謝?還是要怎麼回覆呢?
先前是回覆【感謝公司給我這次的面試機會】,若是應徵(面試)學校行政單位可以改【感謝單位給我這次的面試機會】嗎?

回答 5觀看 1529
回答 5

如果是公司可以回覆【感謝公司給我這次的面試機會】,
若是應徵(面試)學校行政單位可以改【感謝單位給我這次的面試機會】
人都喜歡自己的名字被提到, 如有先前有機會知道主管的姓氏, 也可以加一句【也感謝陳經理、李主任的寶貴時間,今天的面試我學習到許多,誠摯地希望能被錄取】

5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一般面試結束後,其實只需要說 謝謝 即可,不需太過做作說感謝公司給我這機會面試

2人拍手・

您好,

看您是有多善言詞,是不是很想要這份工作,如果不擅言詞,硬要擠很多話,顯得不自然、不自在,那微笑+謝謝,完全就足夠。

如果說,談完覺得這不是您想要的,大家就不用在聯絡了,就說謝謝就好了,如果說談完覺得很有興趣,那當然就多講一些,把握最後幾句話爭取職缺的機會。

在面試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在說謝謝之前,建議要問清楚下一步是什麼。
對方說:那我們今天就差不多到這邊,謝謝您今天的時間(準備送客)
您可以回答:
感謝您今天的時間,請問還有什麼最後對我的問題,或者哪個部分我還需要補充的嗎?另外想請教接下來的流程是什麼?大概要等多久會有結果?!

對方可能會解釋,有錄取就會進入議薪,或者進下一關,或者他們還有其他面試在進行,XX時候才會之到結果,沒有錄取會不會郵件通知等。

當面試真的結束,雙方該問的問完,最後站起來,可以有幾個回覆提供您參考
謝謝(講真的,謝謝就夠了)
謝謝,我們保持聯繫
謝謝,貴公司提供的面試機會,我相信自己是個適合的候選人,也非常想加入貴單位,如果您還有想到什麼問題或者疑慮是今天沒有談到的,歡迎在來信或來電進一步討論,感謝您~
謝謝,貴公司提供的面試機會,我相信自己是個適合的候選人,因為我符合這個職務的ABC需求,也非常想加入貴單位,希望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如果您還有想到什麼問題或者疑慮是今天沒有談到的,歡迎在來信或來電進一步討論,感謝您~

以上,提供您參考

2人拍手・

您好,面試結束時,以禮貌且專業的態度表達感謝是非常重要的。您可以說:

“非常感謝您們今天給我這次的面試機會,我很高興能有機會了解更多關於貴單位和這個職位的資訊。”

這樣的回應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面試,包括學校行政單位。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依據產業、職務,會有些微差異和影響,自然表現出個人的想法和情感就好,平常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