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如何修改履歷,提升自己面試機會

你好: 想詢問老師如何在我的履歷修改加分。
1.過去因為身體健康因素長期工作未滿一年的經驗很多筆
2.去年到職訓局受訓考取兩張證照,如何用這兩張證照加分。

回答 5觀看 1289
回答 5

早安:先感謝您的邀請,有機會提供個人的想法供您參考~
首先,您提到您是因為身體因素,所以很多工作經驗是未滿一年~
那麼,想問的是,不知道您的身體狀況,是否已調整到可負擔正常工作的狀態呢?我想,這個也是老闆想知道&一定會注意的地方~

在履歷上的呈現,建議您挑選和您要應徵的工作內容接近的工作經歷來當成呈現的重點,其他的工作帶過就好,重點放在這些工作對您從事這份您想要應徵的工作,能帶來什麼實際的幫助?

至於第二個議題~
證照的話,要在和該證照有關的行業才有比較大的幫助;
例如:您不會拿著芳療證照去應徵電子業的作業員吧?
所以,若您從事的是相關產業,就直接把您持有的證照寫上去,
就是個加分項囉!!

至於其他細節的部份,因為您提供的資料有限,
如同其他顧問建議的,建議到104履歷診療室,
那裡能提供給您更大的幫助喔~

以上供您參考囉!!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可以幫您看,但需要您的CV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感謝邀請回答🥰,由於資料提供的比較少,根據你的提問,提供建議有限
(1)過去因為健康因素,導致無法在同一個職場長期工作,這方面想請問,是否都是同一種工作內容呢?如果是同一工作(職務)很多年,只是換了不同公司,這方面還是可以累積一點工作資歷,可著重在你這些年工作上的經驗累積,比如:處理過的案件、成(實)績...等。

另外,健康方面,這也是公司徵才會擔憂的問題,是否需定時服藥或是回診呢?有與專業醫生討論過在自身有限的健康條件下如何可以去負荷工作量呢?

(2)考取的證照要能加分,是要在接下來的工作上能夠實際運用與發揮,才能顯示出加分效果。

(3)關於履歷表怎麼優化?要麻煩你上履歷診療室,尋求跟你要投遞工作有關的GIVER協助做履歷健診。

2人拍手・
2人肯定

要問的是 當有公司請你了 你會想待多久?說真的 沒公司會想請一個人回來做一年就走。

第二 如何避免這事再發生?
第三 考了證照,對你在做的東西有用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