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大賣場生涯畢業後=沒一技之長

高職畢業。在賣場工作經驗12年了內容已累積相當多服務顧客經驗,也非常喜歡與顧客面對面的接觸,想多方面學習,能自我提升進而為自己設立更高的目標,不斷的成長。
優點:責任感強、行動力強、熱情奔放、凝聚力強 
缺點:太過熱情容易燒到別人,太活潑好動不是大家都跟得上 
完全沒方向要做那一類工作適合

回答 4觀看 2609
回答 4

Hi,你好
累積很多的客服經驗是很棒的事情,代表你並不害怕接觸人群。針對想要跨入的領域,也可以考慮進行學習。或是要晉升賣場更高管理職務,需要哪些技能,也可以從這邊著手。
祝你在未來有滿意的職場生活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晚上吉祥

我通常很重視發問者的標題和第一句話。因為答案通常就在那。

1. 可嘗試利用時間管理,升學進修或完成大學。我有些女客戶在40~50歲之間邊上班邊完成碩士學歷。

2. 大賣場如果做12年應該會升到主管級,如果沒有,可轉職到外企例如亞馬遜Amazon零售業或Costco,專攻英語,接觸國際化。

祝您一切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活潑熱情的人,如果不排斥扛業績的壓力,其實很適合做業務。 建議選你喜歡的產業 ,試試看作業務,可以學到很多待人處事, 讓自己快速成長。

如果你覺得沒有一技之長,那你就只有領到薪水而已。
如果你會發現你會把貨品上架,排列整齊,回答客戶的問題,找到客戶需要的東西,你會結帳,你會包裝,你也學到很多東西!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