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要如何找到專屬的工作?

1過去我做餐飲2年,想找其他高薪且福利好的工作,但是我沒有任何的相關經驗,想知道要如何更快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工作?
2 我的履歷還有什麼是需要加強的?
3 面試時我該注意什麼?面試要如何自我介紹才比較容易通過?

回答 3觀看 294
回答 3

您好,
想要快速地找到專屬的工作,那就是本身有經驗的工作,看起來就是餐飲業了。

想要找到薪資高福利好的工作,那就是必須要具有相當好的專業,這樣就要經過相當的訓練課程,比較有可能達到。

履歷和應徵最好的方法就是研究想要去的職缺的公司,也就是客製化,然後貼著他們要的條件去寫你本身達得到的,往那一方面去準備,這樣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你說:想找其他高薪且福利好的工作,但是我沒有任何的相關經驗,想知道要如何更快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工作?

想找其他高薪且福利好的工作,但是我沒有任何的相關經驗,那就要去累積經驗喔,任何一個高薪且福利好的工作,沒有任何的相關經驗是不可能有面試機會的喔!請去人力銀行看看,你想要的高薪且福利好的工作是哪些?那些職缺的工作內容要做甚麼?有沒有甚麼其他條件,你得花時間去累積,
至於,要如何更快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工作?
你很年輕,又只有做過餐飲2年工作(有擔任管理職嗎?),專屬於你的工作是甚麼?我不知道?但是就像前面說的內容,如果找餐飲還有可能找到餐飲相關,但是如果你是要想找其他高薪且福利好的工作,但是我沒有任何的相關經驗,我只能說,任何正常的高薪工作都需要有相關經驗喔!

你提到,
2 我的履歷還有什麼是需要加強的?
3 面試時我該注意什麼?面試要如何自我介紹才比較容易通過?
建議你去做履歷健診,顧問有看到你的履歷,會比較好回答你!
再來就是網路上也有很多文章,建議你可以去瀏覽一下喔!
祝福你

提問者您好:
1.在思考未來如何找到專屬自己的工作之時,我建議您先進行自我評量二個方向:
a.所學是否與餐飲業相關?如是繼續往餐飲業積累更紮實的公作經歷驗為什麼不是您的選項?
b.當您思考離開餐飲業想找到高薪且福利好的工作,是否已經設定好目標職缺?如是,沒有相關經驗之外,您有否具備該職缺的要求條件優勢?
2.履歷內容的展現建議以2年的餐飲工作中較能突顯您不論是單兵作業或者團隊運作贏得長官肯定的事蹟或者特定服務專案事件,在其中您獲得的職場經歷以及知能技能的養成,而這些經歷驗在未來的工作上如何運用而取得面試機會勢必會是關鍵,再者,面試前務必請加強該公司的經營理念及營運項目的熟悉度,對於自己即將投入此領域工作亦是相當重要的準備.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