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面臨30歲的男生,剛錄取設備工程師,想詢問未來出路

各位前輩,目前小弟非常迷惘
最近才剛錄取輪班設備工程師的工作
私立大學 視傳設計系畢業
1.想問這個發展性之後有相關經驗
可以從事什麼樣工作是不需輪班的?
因為考量如果老了應該也無法繼續做輪班工作

2設備工程師的出路可以做些什麼?

回答 3觀看 3098
回答 3

1. 剛錄取輪班設備工程師的工作,視傳設計系畢業,想問這個發展性之後有相關經驗,可以從事什麼樣工作是不需輪班的,設備工程師的出路可以做些什麼。
2. 設備工程師之後的發展,前提是設備工程師底子夠厚,設備通了,將來可以往製程工程師、資深製程工程師前進,跳脫輪班。
3. 設備工程師之後的發展,往設備製造廠商前進,進入設備製造產業,有機會跳脫輪班。
4. 設備工程師之後的發展,走製程工程師走通了,再進入研發工程師,跳脫輪班。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 設備工程師表現良好可以升主管。
2. 等機會可以內轉製程。
3. 去供應商當業務,FAE… ( 不用輪班機會大)甚至設計,反回來服務工厰。
以上,加油💪!

您好,看您是錄取工廠端或是設備商的設備工程師?
1.基本上,學得較專精後可以往製程或製程整合工程師發展,會比較不需要輪班。
2.盡可能當然是希望往上發展成管理職,不過競爭比較激烈,需要投入更多心力。或是轉往傳統產業做簡易機台維護人員,但薪資落差就會比較大。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