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透過104求職無回應

具有四年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個人、企業、外國機構投資人稅務顧問經驗以及一年金融機構交易後台經驗,英文聽說讀寫流利,欲轉職尋求策略規劃或永續相關職位但都無回應。再請各位前輩提點,謝謝!

回答 3觀看 1118
回答 3

雖然有四大會計事務所經驗,不過在資歷上研判可能在人資或用人主管仍會覺得需要再多一些,主要若是要走向策略規畫部份,可能需要再多幾年的專案實績,並呈現在履歷經歷中,另若是要走永續,則除參與相關專案外,建議也可以思考是否要取得一張永續管理師的證照,畢竟SDGS就有17項專業的分項,證照或許也是一個敲門磚,供參考。

1人拍手・

建議您先去履歷健診
因為單就您所提供的內容很難看出那裡不妥,

1人拍手・

1 擁有豐富的會計師事務所和金融機構經驗,且具備流利的英文能力,但在透過104求職平台尋找策略規劃或永續相關職位時卻沒有收到回應,希望能夠獲得一些建議。
2 尊敬的您,首先要讚揚您擁有如此豐富的會計師事務所和金融機構經驗,以及流利的英文能力,這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優勢。
3 在求職過程中,有時候即使擁有優秀的背景和能力,仍可能遇到回應不如預期的情況。這可能是因為目前市場需求有所變化,或者在104求職平台上競爭激烈。
4 考慮到您的背景和興趣,建議您除了在104求職平台尋找職位外,也可以擴大求職範圍,嘗試使用其他求職網站或聯繫獵頭公司,以增加找到合適職位的機會。
5 此外,您也可以主動參加相關的行業活動、專業研討會或職業交流活動,透過建立人脈和與業界專家交流,提高您的曝光度和求職機會。
6 請您重新檢視自己的履歷和求職信,確保它們能夠突出您的專業經驗和能力,並與目標職位相符。此外,試著調整您的求職策略,可能需要更加主動積極地追蹤和跟進您投遞的職位。
7 祝福您能夠在求職過程中找到合適的職位,並展開您的新職業生涯。相信您的專業背景和能力將為您帶來更多的機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