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該找什麼職務的工作?

大學肄業,將近40歲了,做過許多行業的內勤包含行政、業助、採購、會助、老闆特助(秘書),簡稱就是像庶務一樣的打雜工作都做過了,該會使用的基本office 軟體都會、英日語略聽讀寫說,唯一有的證照是中餐葷食丙級,畢業及就讀科系是餐飲管理、食品營養,現在在又面臨找工作的時候了,讓人感覺沒一樣專精,唯一新學到的是ERP的管理,完全不知道該找怎樣的工作職務職缺又或是說往哪個行業別發展,苦惱中

回答 4觀看 620
回答 4

一.依妳的學經歷,我覺得內勤的職缺較適合,可投餐飲及一般公司行號的"人事行政/庶物採購/生管助理/業務助理"等職缺機會相當大

二.履歷自傳在"工作績效/工作熱誠/特殊事蹟"上可多加着墨,例如:
1.記功/嘉獎/公開表揚等優良事蹟
2.榮獲公司*年*月優秀/模範員工代表
3.因工作改善/作業流程優化等,替公司省多少錢

三.英文/日文專業部份,若能取得"多益/全民英檢/日文檢定"的好成績,那對爾後的"轉職/升遷/薪資調幅"等,都會有大大的助益

以上建議供你參考,希望能有所助益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建議朝公司總務或秘書部等找尋職缺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大學肄業近40歲,做過的內勤包含行政、業助、採購、會助、老闆特助,該會使用的基本office 軟體都會、英日語略聽讀寫說,畢業及就讀科系是餐飲管理、食品營養。唯一新學到的是ERP的管理,完全不知道該找怎樣的工作職務。
2. 在104首頁打入ERP,跑出8021個職缺,輸入經歷不拘,跑出2366個職缺,在這裡面挑選適當的職缺。
3. 由於您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可以清處判別產業職缺的合適度,挑出50個潛在的機會,再調整履歷自傳,以ERP專業為主軸。
4. 每次投5封,累積經驗,特別是面試經驗,逐步修正履歷自傳與面試回覆方式,您會成為ERP專業人員。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依您過去經歷描述,幾乎所有內勤事務都能掌握的狀況,建議朝辦公室管理或是一樣老闆特助角色發展或許比較合適。

另一個客觀參考指標:檢視一下過去履歷工作經驗,原則上是欄位越少、時間越長越好。特定職務如累積超過五年以上經驗,建議朝這個方向發展。

您也可以到履歷整療室讓顧問針對您的履歷提供建議,也會是個好選擇!

您參考看看囉!祝求職順利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