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從事餐飲業,想改行學芳療或是推拿類,該怎麼起步?

學過貿易商科和餐飲管理,目前在做廚師,但想轉換跑道學芳齡或是推拿整復類的行業該從哪裡開始才好?

回答 4觀看 1556
回答 4

您好,在分享我自己的經驗之前,我想了解一下您會想要學習芳療或推拿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呢?
現在的廚師工作有遇到什麼瓶頸嗎?
轉職前,我建議您可以先試著做個生涯興趣測驗,看看比較適合自己的職務類型有哪些?
https://guide.104.com.tw/interest/?utm_source=wow&utm_medium=header
您檢測完成後可以留言給我,謝謝您。

4人拍手・
3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建議您可以先在104找工作頁面上搜尋有關芳療或推拿的職缺,以芳療為例,共有2500多筆職缺,可再依您的居住地區篩選: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8%8A%B3%E7%99%82
選定了幾個比較符合您預期條件的職缺後,仔細閱讀上面的工作能力要求,再看看是否有需要另外上課或是考證照,我稍微瀏覽,有蠻多公司都有提供完整訓練,祝福您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建議你可以先去參加相關的體驗工作坊,先去了解這些工作的未來前景,與相關的證照,及可以進修的課程,以我自己而言,就去上過澳洲花精的進修課程,身體覺察,靈氣療癒課程等等,這些課程都有相關的國際證照,畢竟有了證照才算是一種專業的保證,給您參考!

你好,辛苦了!芳療跟復健的課程,市面上有滿多選擇,會建議可以先從體驗型課程開始參加,或者是利用社群媒體,參加相關行業的社團活動,除了學習基礎知識之外,也可以跟前輩多加交流切磋,除了技術面以外,也可以了解一下這個行業的甘苦談,再看看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投入這類行業喔!祝順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