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6

無工作經驗36-40歲

我需要一份高薪的工作,不知道從何找起

我沒學歷,沒什麼工作經驗,更沒任何技術執照,所以我想找高危險的骯髒的非常苦沒人願意做的工作,只要薪水高,我都願意做
沒才能,但肯幹肯學

回答 8觀看 896
回答 8

您好,
我剛剛試了一下, 104設定條件
五萬以上+高中職以下+一年以下工作經歷, 有5-600個工作機會, 扣除一些工程師等等, 您可以翻一翻, 有幾大類您可以考慮
1. 隨扈兼司機兼高階主管打雜工
2. 各類大卡車貨車司機
3. 果菜市場
4. 機械設備工廠現場工作

另外, 如果對於照顧人有耐心, 老人照護與保母, 醫院看護 都是需要體力, 不需要學經歷, 有做就有錢的行業, 投資幾個月考照, 月入5萬以上沒什麼問題。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edu=1&order=14&asc=0&sctp=M&scmin=50000&scstrict=1&scneg=0&page=2&jobexp=1&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

5人拍手・
3人肯定

1. 沒學歷,沒什麼工作經驗,更沒任何技術執照,所以我想找高危險的骯髒的非常苦沒人願意做的工作,只要薪水高,我都願意做。
2. 傭兵,年薪150萬,但需要找到管道,並具備良好體能。
3. 需外語能力,否則口令都有問題,上戰場就不必了。
4. 法國的外籍傭兵團可說是世界知名,有招募作業。
5.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如果像你說的,只要薪資高,不管是高危險、骯髒或是很苦的工作都能接受,其實很多,網路上搜尋應該就一大堆,但主要還是要看你所謂的薪水高是要在哪個級距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現在板模工,或者是建築工人,需要體力的還蠻缺的,而且待遇也不錯,可以往這方面試試看,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您可以嘗試營建工程類,因目前現況營造業缺工嚴重,根據勞動統計查詢網統計,今年上半年營建工程類職缺高達3.04萬人,較去年底大增107%,居各行業職缺之冠,主因是去年全台房市火熱、住宅廠房需求增加,如今受到疫情衝擊影響,讓營建業大缺工的情形愈演愈烈。
您能參考看看這則報導: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301fin004/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可以參考前面的分享者所描述的方式去做查詢之外,這邊另外再提供幾個管道:
1. 詢問距離家裡最近的就業服務站,如果留下聯繫方式,有合適的職缺或是徵才活動的舉辦,就服人員也會主動跟您聯繫。
2. 有許多符合您需求的工作仍然會透過報紙廣告刊登,可以去查詢看看。
3. 加入臉書找工作或針對地方(例如:台中找工作)相關的社團做詢問。

以上分享,祝您找到理想工作!

2人拍手・
2人肯定

《聯合報》曾經報導,有些工作月薪7萬起跳,卻乏人問津,例如搬家工、豬隻解剖作業員、洗窗工和鋼構工等行業。報導引述一名搬家工人說法,他認為搬家工作耗體力,輕則10多公斤、重達8、90公斤,長期下來可能手部受傷、身體痠痛,但他不到一年,就買到第一部車。

報導提到,勞動部分析,有些工作入行門檻不高,但有危險性,或工作環境較苛刻,如洗窗工和鋼構工都須高空作業,搬家工長久以來易有職業傷害,豬隻解剖作業員則可能要身處在血腥的環境,因此常缺工。

大紀元時報曾經報導:搬家工人阿義曾考慮要找內勤行政工作,但他發現,一般上班族平均每天工作8小時,薪水卻僅有3萬多元。相較之下,搬家工的投資報酬率高出許多,平時接案子能有5~6萬元的收入,若是碰上6月、年前搬家的旺季更可月入14萬元,便把搬家當成自己的事業經營,但容易造成腰部與膝蓋的職業傷害。

1人拍手・
1人肯定

照你描述,可以考慮3K產業。從中找到自己有興趣也擅長的工作,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