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不確定自己是否該離職或是繼續學習?

我今年21歲,目前在一間小公司上班快半年,擔任行政倉管人員,工作內容主要幫業務處理事情和整理庫存等等...其實雜事還蠻多的。
以前的我都是一直在打工當時薪工讀生,現在這份工作就比較正式在職場工作的感覺,那我目前遇到的問題是,來到這邊工作後我發現自己很粗心,工作快半年還是會被主管和老闆說做事要多注意以及敏銳度要出來,我自己也知道這不是一件好事,也一直時刻提醒自己,但卻還是不夠完美,總有小事被漏掉,現在工作上有時變得比較沒自信,很怕自己出錯,然後也感覺主管對我做事比較不放心,有時有問題會先懷疑我,我也知道這是自己造成的。
還有一個問題是公司有一位業務是老闆的兒子,他個性比較急躁,他幾乎都找我處理他的事情,不太能避免,有時他問事情口氣比較差,以前我還是新手的時候有弄錯過他的東西,就有被罵,後來就很小心,但因為他口氣有時比較差後來就有點不敢接他電話,有時他連下班還會打來問一些不急的事,有時候聽到line的鈴聲都覺得壓力很大,或許我真的經驗不足太菜了,才會有這些想法。
公司有蠻多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離職或是繼續待下去,因為我不想隨便換工作,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感謝。

回答 4觀看 223
回答 4

您好,
其實在工作上有壓力,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也是成長的過程,分享一個方法,除非有人趕你走,否則就是一直奮鬥下去,能撐多久就能學習多少,將來這些都是會是甜美的果實職場上的成果,加油💪,祝越來越厲害👍!

1人拍手・

您好,

其實您這樣的狀況,到了每家公司多少都會遇到,主要還是要提升自己的工作品質,跟工作效率。

當然,主管的管理風格也是關鍵因素。如果主管只是嚴厲一點,沒有什麼不合理的要求,相信您再磨練一陣子後,熟能生巧,主管就會慢慢信任了。
至於那老闆的兒子,聽起來職場經驗也不多,但 "地位" 很高,也是要戰戰兢兢的應對。 只要專注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相信一般的狀況都可迎刃而解。
建議您再嘗試適應一段時間,若仍覺得壓力過大,再考慮轉職。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繼續做下去吧,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大喊,給自己信心。
記得,工作關關難過關關過,隨意裸辭只會更難過。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你好:首先我看到的是,工作半年,不夠純熟,其實很正常。但是我又發現老闆對你的期待及栽培之意,老闆的兒子對你也不差,個人的問題畢竟是他個人的,你只要做好份內的事就好,你要對他的兒子有耐心一點,自己份內的事,多琢磨,有問題,勇於請教,學的多,都是你的,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