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行業

我是大學英文系畢業,目前在補習班(安親課輔)工作2年多,每天都要面對孩子跟一大堆的作業覺得身心俱疲,想轉換跑道,但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行業?

回答 2觀看 448
回答 2

您好
其實你的問題不難喔,建議可以透過104的適性測驗,先了解你的個性適合什麼產業,然後依據這些產業別,妳再思考一下,有哪些職位是可以妳本職學能的。舉例來說:假設分析出來,你是適合服務業,那麼服務業的企業中,有沒有哪些職位是有需要運用到英文的,從此來思考,基本上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喔

以上建議,提供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人拍手・

Hi 您好,
如同上一位前輩所提,您可至104職業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了解自己的優勢,再來看自己適合的產業及職務。
倘若您對編輯有興趣,可找英文編輯職務;若您對業務有興趣,可以往國外業務發展;不管是在作何產業上,有英文底子都是有加份的唷,主要還是要看您的興趣~

祝福你可以遇到真心適合且喜歡的工作,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