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您好,最近被裁員,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我有從事過餐飲業、半導體技術員、CNC作業員、農藥篩檢員(實驗室)汽車裝配員、SMT 客服工程師等..

現在是兼職跑熊貓,目前在求職,但又不知道能做什麼?

個性是偏外向,專長我認為英文還算可以,但又不是真的很流利..
其他還真的沒有

回答 9觀看 1334
回答 9

您好,
建議找回原來曾經工作過的,機會比較大,尤其是電子業的SMT,半導體等等,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從事過餐飲業、半導體技術員、CNC作業員、農藥篩檢員(實驗室)汽車裝配員、SMT 客服工程師。現在是兼職跑熊貓,目前在求職,但又不知道能做什麼。
2. 個性是偏外向,專長我認為英文還算可以,將各行各業的國外業務助理職缺,瀏覽,看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技能,工作專長。
3. 國外業務助理找經歷不拘,學歷符合的,產業別選有興趣的。
4. 整理履歷自傳,投遞、面試,累積面試回答經驗,英文是優勢,取得錄取再離開熊貓。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有許多工作類型經驗,算是多元型的性格。

有英文能力個性又偏外向,可以嘗試:
1. 國外業務,英文基礎不錯,只要多練習就會增加流利度。
2. 疫情高峰後勢必恢復旅遊潮,某旅行社已開始大批招募人員,您也可以考取導遊領隊的證照,具備第二專長,跨足旅遊業。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看完覺得跟我有點像,什麼職位領域都做過了!先把你的計畫跟目標寫下來!想到什麼就寫,如果你想到企業公司那可以找業務,外派職位。如果喜歡零售業,工廠技術,餐飲,則另外寫下來喜歡的類型。你得先靜下心來思考寫下來你所接收到的資訊~可以再找我履歷診療!

1人拍手・
1人肯定

天生我材必有用!工作不僅為我們帶來收入,更可以讓我們發揮上天賜給我們的天賦才能。 能夠有一份跟自己興趣,能力相結合,而且又適合我們個性特質的工作,何其美好!

建議你靜心下來仔細盤點自己目前經驗累積的能力優勢,以及找出自己興趣,個性等不同面向的交集領域,就是最適合你的工作! 就朝著這個目標去尋找!

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自己先想,你的興趣是什麼
朝自己的興趣去做,才會開心
開心的做,主管看到,升職加薪才會降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下半年景氣會好轉加油撐過這段疫情

1人拍手・
1人肯定

有從事過餐飲業、半導體技術員、CNC作業員、農藥篩檢員(實驗室)汽車裝配員、SMT 客服工程師等..->>這些工作哪一些是你喜歡的?哪一些是你不討厭薪水也能接受的?
找到後整理出工作的內容,像是工作上遇見什麼專業問題,你又是怎麼解決的?如果當時沒解決,再遇見一次會怎麼做?
然後這就是你就業方向,從己知道方向去找,才會找到未知的你。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個性外向,可你從事的工作都偏靜態?英文還算可以,卻又不是很流利?
2.建議你,花個2天時間,一個人靜靜冥想,思考一下自己要的是什麼,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通了,就往那方向努力就對了,26+了很擔心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