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問餐飲業轉業務 ~ ~

就讀餐旅業從高中到大學 ~ 應屆畢業生
工作經驗有兩年以上都是餐旅相關的
因為疫情關係想試看看業務相關工作 因為自己個性比較活潑外向
我自己之前有在新加坡待過一年 所以不害怕說英文 多益700以上
台語也能通 ~
不知道 傳統產業或是科技業業務助理或是業務專員怎麼樣呢
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到很了解這些傳統產業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例如鋼鐵業 電子業 等等

回答 3觀看 977
回答 3

你好,針對您的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Q1就讀餐旅業從高中到大學 ~ 應屆畢業生,工作經驗有兩年以上都是餐旅相關的,因為疫情關係想試看看業務相關工作。
A1從文中可以感受你對於接觸人群並不陌生,有良好的語文能力對求職是有加分。相關有在國外待過,也有世界觀,相信對於本身能力值有一定的自信度。
Q2傳統產業或是科技業業務助理或是業務專員怎麼樣呢
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到很了解這些傳統產業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例如鋼鐵業 電子業 等等
A2 無論是哪一種產業別的業務,都需要對於該工作內能及產品有一定的認知,若還是哪不定要走向哪一個產業,建議你可以去詢問有關這方面工作經驗的朋友,相信這些甘苦談都可以讓你更明確知道要往哪一個方向。

補充 : 若還是拿不定主意,可以去嘗試投遞履歷直接面試了解其工作屬性,當然面試過程中也不能自己不做功課。

上述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餐旅業從高中到大學 ~ 應屆畢業生,想試看看業務相關工作,因為自己個性比較活潑外向,之前有在新加坡待過一年,所以不害怕說英文多益700以上,台語也能通。傳統產業或是科技業業務助理或是業務專員怎麼樣。
2. 應屆畢業生想往業務方向發展,新鮮人往業務方向發展,這是自然不過的事,關鍵因素就是讓人資從履歷自傳看見,業務的能力與個性。
3. 業務是透過人際交流,取得信認,對方願意透過您下單採購。個性活潑外向,有助於與人的交流,個人的親和力,幽默風趣易於相處,知識廣泛言之有物,專業知識解答客戶問題,正直建立客戶對您的信認感,讓定單成為合作的媒介。
4. 產業不了解,有機會進入就會了解,傳產、科技業應不會是問題。有多益可以考慮國外業務助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投履歷爭取面試您會了解的更多更快。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