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2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錄取產險公司核保助理,未來的走向該留還是該走

入職的第一天就教完我所有的工作事項,瞬間看見自己在這份工作看不見對於未來的前景,也許能在履歷上有好的經歷,但是對於自己本身來說不能接受(報到前有說是以文書處理和電話照會,才會來這裡報到)。工作內容重要以批出保單文書處理為主(複製貼上的工作重複6-8小時),還有其他的雜項是蓋印章,雖然剛去不到一週,但是心中不斷浮現想離職的衝動。看見目前就業市場不是很好的機會,我該如何調適內心的不適應,以及考量何時轉職的最好時機? 謝謝各位前輩

回答 2觀看 5454
回答 2

您是年輕人,可以跟找同事前輩或主管聊聊,請他們給你建議
1.這份工作的發展性,也許你的前任們發展的挺好,這可能是基本功?
2.複製貼上的比例達6小時,日後取代性極高,有否調整?
3.這職務當中,附加價值高的工作內容有否?! 學習上還否有其他的點

實務上,這類缺要補人應該不難,但要離不離的對主管是小困擾,所以講開了對雙方都是好的,尤其你是新鮮人,主管包容度跟好為人師情結都會重些。

您好:
1.國內產險公司分為:金控類(國泰、富邦、新光、華南、兆豐)、壽險類(南山、台壽保)、汽車集團(和泰、新安)及其它(明台、泰安、旺旺、台產、第一) , 四個類型產險公司有不同的特性及發展空間.
2.產險公司都屬於大型企業,所有公司都有產銷人發財的相關部門,可以走的路很廣,不知您的專長在那個方向?
3.批出保單文書處理為主(複製貼上的工作重複6-8小時),還有其他的雜項是蓋印章。不同世代的您,是否能從簡化流程或以現有的科技替代重複的工作? 同業的做法如何? 這是您的價值!
4.就當作入門磚,建議您把簡單的工作做到極致,同時思考下一步.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