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年紀快40歲了!能換到好的工作嗎?

我的學歷不高,只有高中學歷!在半導體前段晶圓廠工作十多年了!目前在一家被動元件廠工作也快兩年;目前一直想換回半導體產業工作!面試的電話是有打來!但現在公司卻不能讓我請假面談!加上本人我不想讓原公司的主管同事知道我要換工作!又害怕理想工作機會稍縱即逝!
想問問各位前輩們.....如果是您會該怎麼做才行!

回答 2觀看 3483
回答 2

1. 高中學歷!在半導體前段晶圓廠工作十多年了!目前在一家被動元件廠工作也快兩年;目前一直想換回半導體產業工作!面試的電話是有打來!但現在公司卻不能讓我請假面談!加上本人我不想讓原公司的主管同事知道我要換工作。
2. 不能讓我請假面談,與半導體產業面試公司討論,安排面試時間下班時間、週六休假時間,若可行問題解決。
3. 一直想換回半導體產業,在半導體前段晶圓廠工作十多年,與前公司老同事商討看有否投遞履歷的空間,並請老同事居間協調,安排面試時間下班時間、週六休假時間,若可行問題解決。
4. 面試的電話是有打來,表示您屬業界熟手,善用此點要求下班時間面試。
5. 祝福您。

你的工作是做二休二嗎?
還是可以和同事換班?
如是這樣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