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工作的選擇上很迷惘,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是大學進修部畢業,剛開始做房地產,從事了4.5年,有內勤跟跑外勤。
後來跳出去做其他內勤工作,但時間都做不久
就會覺得被綁著的感覺
是不是習慣了業務的時間彈性自由的關係才會這樣呢⋯
就是會不喜歡這種模式等等之類的⋯

我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喜歡與人群接觸
做業務的時候都很快樂 獲得很多的成就感

回答 5觀看 4208
回答 5

沒什麼呀,就是習慣了跑業務,不習慣坐辦公室而己。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上述您的房地產經驗已4.5年,內外勤都有,到別的單位內勤工作時間固定,您個人覺得不適應。
覺得做業務的時候很快樂 ,獲得很多的成就感。看到這就不迷惘了
***很高興您找到工作成就來源,既然已知職務+成就來至於肯定與適性,建議您繼續往房地產業務發展,4.5年一定有相當的底子與經驗。
分享房地產業務人員範圍也相當廣(建築業代銷,土地買賣,都更開發)(裝潢業)(房仲業買賣,物業管理).....等只要找到喜歡的工作就是好工作。
以上供參,祝順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進修部畢業,剛開始做房地產,從事了4.5年,有內勤跟跑外勤。後來跳出去做其他內勤工作,但時間都做不久,就會覺得被綁著的感覺,是不是習慣了業務的時間彈性自由的關係才會這樣。
2. 您就屬業務底,做業務的時候都很快樂,那就回到業務。
3. 職缺沒問題就是業務,產業別倒是需好好思考一下。離開4.5年的房地產,主要原因是什麼,這點重要,因為若重回房地產,而這個原因過不去,您就打轉轉不完了。
4. 可以考量不同的產業,傳產、科技的業務都可發展,有穩定的薪資,相較於房地產,也許這是您想要的業務。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很多老闆都是出自業務,當然業務有的是訓練出來,也有一些是天生的特質,你有這樣的特質非常好,可以繼續當業務,也算是適合你的個性。
唯一要提醒的,就是要專注在一兩個行業,把它做到做到專做到精,而且一直延續下去,三五年以後才會變成這方面的專門業務,千萬不要什麼都做,這樣無法累積人脈和經驗。
以上分享提供參考,加油💪!

我有個表弟機械專科,不想進工廠就跑房仲幾年,最後做冷氣工學徒,後來自己出來創業兼職房地產出租,業務很累的啦,我表弟還因此出了車禍,每月擔心成交數額.年輕多摸索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行業,別人無法幫你,只有你內心知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