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治甬2021/9/20

無工作經驗31-35歲

本身為馬來西亞僑生,畢業後留臺工作,因無任何技能無法找工作。

1. 現學生,無工作經驗
2. 個人缺乏工作經驗,無任何擅長技能發揮,故難以尋找工作。
3. 想嘗試做有關殯葬業、酒店管理服務、保險業或房地產公司業務,但因無一技之長會擔心工作不好找,甚至找不到工作。

回答 3觀看 606
回答 3

您好,僑生的工作權,非常建議您可以透過移民署做多一些了解,取得合法的工作權,以上建議!!

1人拍手・

1. 現學生,無工作經驗,個人缺乏工作經驗,無任何擅長技能發揮,故難以尋找工作。想嘗試做有關殯葬業、酒店管理服務、保險業或房地產公司業務,但因無一技之長會擔心工作不好找,甚至找不到工作。
2. 僑生國籍馬來西亞,在台求學,沒有問題。
3. 畢業後,找工作會有問題。
4. 問題在,台灣政府規定,外籍人士在台工作有最低薪資限制,最低需4萬多元/月,可是大學畢業一般2萬多元/月,有落差,居留證會核不下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要把重點放在如何有一技之長,才能找到工作。
透過工讀,實習,補習(民間,政府都可以),一定要學一技之長,就是回馬來西亞,也一定要有一技之長,將來職涯發展才有希望,才有專業,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