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轉職還有機會找到工作嗎?

我的學歷高職食品烘焙科畢業,作過麵包三手西點學徒 門市人員,因為之前工作不小心用傷了手開刀修養一陣子,因為手的關係現在想轉換跑到找工作,但很多人都說我30歲了轉職也轉太大很難找到工作,想請問我要具備什麼條件,要做什麼功課才能順利找到工作

回答 2觀看 1320
回答 2

Hi,您好
如果手傷使您不能再從事比較需要手力的工作,文書工作、客服、電話行銷、網路行銷相關工作都可以考慮。重要的是您喜歡什麼類型的工作,是內勤或外勤?其所要具備的能力除了基本電腦操作外,會有不一樣的要求。
30歳不是沒有機會轉換跑道,在於自己是否決定不繼續投入烘焙食品業,思考後,選定下一個目標,在最短時間內補足能力的不足。
加油!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食品烘焙科作過麵包三手西點學徒門市人員,因為之前工作不小心用傷了手開刀修養一陣子,因為手的關係現在想轉換跑到找工作,但很多人都說我30歲了轉職也轉太大很難找到工作,想請問我要具備什麼條件,要做什麼功課才能順利找到工作。
2. 30歲了轉職也轉太大很難找到工作,這倒是不必然,要找工作難度並不高,難的是要找自己喜歡滿意的工作,也就是因為手的關係,希望找不用太使用手出力的工作,行政類辦公室型的工作較適合您目前的狀況。
3. 若回烘焙業、食品餐飲內外場,工廠作業員,這些吃手的力量都多,對您目前的狀況並不適合。
4. 行政助理可行性較高,但工作經驗軌道不同,需具備電腦文書、檔案、word、excel、ppt作業能力,倘若平常已具備基礎能力,就整理履歷進職場試練。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