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早到早退當天如何計算

如果有早到在店裡吃飯習慣問題,我想請問一下,早到幾分鐘內算正常,萬一遇到早退,那早到部分有列薪水嗎


9:00-18:00上班

但我習慣早到8:20-30分鐘,
當天我16:00下班
正常公司要如何幫我算薪

回答 3觀看 859
回答 3

您好,
每個公司對出缺勤算法不同,可能情況如下:

1. 有「彈性上下班」的規定,有的可以早到30分鐘,提前30分鐘下班,算全天薪。
2. 有彈性上下班,超出彈性時間仍不給薪,不足8小時一樣要請假。
3. 沒有彈性上下班的公司,早到不算薪,早退要請假扣薪,扣多少要依假別而不同。

以上回答。

您好:
早到沒有幾分鐘算正常,應該是公司幾點開始可以進入用餐地點吃早餐!然後每個人的吃飯快慢不同,也會影響早到的時間,這是由個人自行控制的,9:00上班,那就是9點前要完成早餐,並在9:00整在工作岡位上,準備上班!你可以自行斟酌你要早到的時間,通常這樣的早到,是不會支付薪資的!公司也一定有針對出勤進行管理。

至於早退部分,那兩個小時,依照勞基法規定的規定進行計算,基本上來說,請事假沒有薪資、請病假支付半薪、請特休支付全薪....看你請甚麼假?

要看公司規定,基本上如果可以做到公司時間資源分明就不會被說閒話,看過有些機關很多不成文的規定,晚晚才到一到開始打私人電話網拍吃早餐還是早午餐,中午休息時間出去吃個兩小時超過或是在會議室睡個到2:00甚至更晚,最厲害的還沒來,睡醒後有點像是脫胎換骨,終於打開工作電話電腦終於切換到上班模式,因為工作時間嚴重不足肯定要加班晚點走再申請加班費,長時間來上行下效感覺似乎有點默許.個人建議沒有對錯要看公司是否有明文規定或是文化傳統,基本上開始上班就別再做私事臨時緊急的不算但不可能天天有時時有吧.要嘛吃完去要嘛早點到上工前吃完加油!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